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嘿咻勝吉!

胖柴犬
↑這傢伙也太毛太可愛眼睛瞇的有夠可愛的。
通化夜市的小寶貝vv(誰啊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他因為太興奮蹲下去摸毛絨絨的他時
剛買的雨傘就被發育期(??的他咬爛了,還被迷小小罵了一頓
不過沒關係
好可愛好想養喔T3T////
媽媽啊
爸爸啊
嗚嗚










裡面有捏到暗騎士慎入





小馬杯(???國際少棒賽
中華隊立力克日本隊勇奪冠軍,即將前往米國比賽
真爽
雖然是小孩子打球
不過幹掉日本就是爽
賽前交換小禮物也是很可愛
沒心機打球是最棒的了(不過就是不想輸日韓

中南美的小球員大家都當成是夏令營來玩的吧。(in usa)








刀爺看了小丑
在米國票房也是嚇嚇叫
幾億我忘了
引用他的日記
因為我今天才要去看(超沒效率

劇情就不講了,那恐怕不是最重要的部份,反正就很好看,很邪惡(類似Dr. Hydra那種),很暗。


電影快結束的時候,我看著被倒吊的小丑狂亂地大笑時,整個人變得很感傷,

眼前這個人,再也不會出現在續集裡,再也不會出現在任何一部電影裡了,

那可是希斯萊傑在大螢幕上的最後一幕啊......演得太好了,謝幕時的哈哈笑聲反而空氣變得更重。




486706.jpg

1102559578.jpg





















未命名
翻到的照片v
跟全在捷運
去年冬天??
哈哈
我假裝有位子超白癡的啦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