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血猩瑪莉

DEAR可兒生日快樂喔
哈哈!!!!真是歡樂呢!!
























聽了好多鬼故事
自己講了也不少;
對不起我也沒很大膽
不過為了保護英俊小寶貝我也要勇敢點XD

剛剛看不可思議的世界又聽到故鄉火車站那邊的旅行社的殭屍鬼故事,

有可怕到耶
好啦我心情好很多了(((聽了很開心????
i feel人生還是挺美好的!!



謝謝諸君聽我吐苦水
我想去向神父告解
自己那些邪惡的想法好糟糕
我錯了
對不起
我才該下地獄。















嗯...CUBS今年打的不錯啊
雖然他們一百年沒拿到世界冠軍了T__T


CPBL球衣還是醜醜的
用不用心都看的出來啊A___A
場地規劃
商品開發都是XD

今年的明星賽不錯啦
觀眾是史上第二多
破萬有吧!?
然後你們就可以忽視那些該重視的問題了
對吧?!!

難怪國內人才一直外流....



P2270780.jpg




















夏天真是烙賽的季節
胃口變小變差真的很亞敗以~~



貝寶小小啊
妳真的很魚干啦((((((((汗
魚甘迷...哈哈哈笑死我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等下被賣掉
高麗菜寶寶跟一堆青菜都淹死了(哭

コメント

 
猩葛~~
謝謝你拉XD
拍勢昨天起床後趕時間來不及回你msn
Orz...

你也要加油啊XD~~要好好的喔!!
可仔vv~~
妳也要好好加油嘿^o^////!!!!!!!!!!!!!!
謝謝妳聽我囉嗦一堆事XDDDD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