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平媽自重



昨天很開心跟大家拍照vvvv
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下雨很討厭

看了電王跟轟轟戰隊
雖然我啥都不懂
不過機器人那個不錯
那裡面的怪獸我也覺得很可愛
還有像cosplay的靜香有夠可愛的啦

哈哈哈平媽咪妳很エロ耶
我覺得我已經很over了XD

拍完後叫的麥當勞真好吃
雖然我有麥當勞恐懼症


















P7070804.jpg

P7070805.jpg


B'z The Best “ULTRA Pleasure,
謝謝迷小小相贈vvv
妳是我最可愛的小迷娘了!

感動到無法言喻
誰家音響可以借我聽一下嗎XDD




P7070809.jpg


上星期五去找維尼時
在她家附近發現開很久的棒壘專賣店
超多寶的
連日職的老球隊都有
門口還有放周刊棒球的長倒茂雄當封面的超復古扛棒


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
找了很久的小熊帽子在這兒發現了
還比外面便宜
喔喔喔

コメント

 
小迷娘駕到!!還不快快跪下?>:(
是說其實音響還是可以聽必紫的
只是一邊喇叭沒聲音了:(((
娘迷會乖乖勤洗手、拒絕腸病毒的!!
阿迷迷也要健健康康喔:(
完了完了忘了說口號
快跟小迷娘一起向腸病毒說NO!!!(特地用全型
哈哈哈~~迷小小來了呢!!!我下跪了vv!!!!!!!
我想要把音量開到最大聲聽必紫的呢~~
嗯嗯~~妳會乖乖勤洗手真的真的很棒的呢(摸摸頭v
我也會努力健健康康的!

哈哈哈~~~~~好好好XDDDDD
我們一起跟腸病毒說NO喔!!!!!!

妳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的喔!!!!(祈禱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