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永久欠番!

回一趟家就變天皇老子般享受(毆



昨天如願跟LISA碰面
ギリギリ的約會時間讓我講話越來越像吼的,
小M又是像菜市場一樣的地方,真的很吵雜。
全台灣都一樣啦
我看不出哪兒有差別
不過我們故鄉這邊的小M的美眉比較幼齒應該都學生妹吧?!
看的很過隱(被打!

我覺得我們下次可以約個茶館之類的地方
我講的腦喉都要破了
可樂又越喝越渴(弱
話說下交流道後我竟然看到我們這邊有俸茶耶!!!!真是奇蹟!!!!!!!!


聽了很多棒球員的秘辛(?A__A
算了!!大家都很愛玩!!!!!
我也好想親眼看到偉殷跟國輝=_=基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希望月底能再抽空回來vv
迷小小要跟我一起來喔^O^/





昨天失眠
很痛苦
聽著拉嚕苦的CD越聽越HIGH(今害............












回家看到我表弟穿著像是仿的阿低打司
我實在不忍心戳破他
因為他興高采烈列的說著是女朋友送的

真是可愛啊
戀愛中的小孩

コメント

 
阿斯打拉嗶斯塔!!!北鼻
迷小小會勉強的陪你回嘉義的i-227(十分不滿)

你是天皇老子啊!
小M很好耶
冷氣又強
是說我每次排東西都排很久就對了
嘉義人都不會點餐吧我想!!

然後我要說的是
你走了之後我在排薯條和蘋果派的時候
馬上就看到一個男孩穿著和你一模一樣的褲子耶!
但他的是桃紅色,
我的媽,我想那褲子真的是流行
您好時尚,哈哈!!
to小苞苞芭芭拉媽雅:
哈哈哈!!妳真是進步神速呢!繼上次教妳的文妳很快就學會外,這次的西班牙文妳也是融會貫通的呢!!!讚!!
那那那我找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帶妳下去玩喔v-238

to LISA:
妳那次真的點太久了,大概嘉義人都餓昏餓壞了吧?!
然後我發現這次大家更隨心所慾的不戴安全帽還四P不是啦是四貼在一台機車上,堪稱嘉義奇蹟呢!!!

如果妳也喜歡我那條褲子我可以送妳一條!!
顏色都有!!!!不要七彩我都找的到!!!!!!!!!
哈哈哈!!!!!
您真是過獎了,我不要再台下去就好了!!!!!!!
吼~~~我們見面時間真的很短耶~~又不是牛郎織女
初次留言ˇ
晚上聽拉魯庫真的會越聽越嗨到睡不著i-231
↑永遠記不起教訓的人
@尼亞妳好vvvv
初次回留言(被打


真的!!!晚上聽他們的歌真是糟糕.........誰睡的著啊.......
不過真的很好聽就是了!!



哈哈.......那天真的很謝謝妳vvvvv
後記活春宮有夠讚的XDDDDDD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