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本シリーズ:西武、逆転で日本一 4年ぶり13度目









真是恭喜呀!!!中島裕之笑的好可愛啊!!!
43.jpg
パリーグの優勝が決まり、ナインと記念撮影をする中島=札幌ドームで2008年9月26日、西本勝撮影
29.jpg
【西武・巨人】六回裏西武無死一塁、2打席連続の2ランを放ち生還した中村(右)が片岡に悪ふざけされる=西武ドームで2008年11月5日、三浦博之撮影

其實巨人打的也很讚啊!超超超可愛的坂本勇人還喵出全壘打
才20歲耶!!!有夠可愛的笑顏啦!!!!!!!!!!!!!!!!!!!!!!!!!!!!!!!!!
img_20081108162250728_26074.jpg
脇谷カメラマン撮影の坂本選手。「もっと3の線でいこうぜ」と脇谷カメラマン
view7430896.jpg
日本シリーズ第7戦。2回、ソロ本塁打を放ち、笑顔でダイヤモンドを回る巨人の坂本(9日、東京ドーム) 【時事通信社】



巨人軍下次請派一軍來台灣參賽呀(なめるな~
辣扭熊打的真好啊!!三場比賽贏了兩場!!讚!!!!!!!!
LaeNw球團真的很用心經營,比賽後還放了超貴的煙火秀。


接下來就看台灣獅跟日本獅爭亞洲一了!!!!
1707945942.jpg
海豚男畫,讚!!!!!!












星期六看曹格演唱會看到HOT DOG現場RAP!
好熱血啊!!!!!!
新歌真棒!謝謝啞護

謝謝啞虎

oh,先讓我們交換一下MSN
兩個陌生人 開啟一扇新的門
原來愛是這麼簡單
但你被她X問的安安
網絡線會因為你而癱瘓
原來旋轉泡泡球是這麼好玩
沒看到你上線 我的心就好亂
那一夜 我們終於見了面
在東區最有名的夜店

你把我灌醉(我卸下了所有的防線)
(你最後)帶我去"Q客"
oh 怎麼可能只是 蓋棉被純聊天
你的手仿佛在找著我的?點
你的舌頭在我的耳邊舔
雨下著夜 我的愛一出就像X水
一夜七次郎這名字真的很美
(yeah,can,can we do again)

謝謝雅虎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雅.雅.雅.雅.虎)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就在燈光美又氣氛佳的時後
又有一對曠男怨女要去HOTEL
他們會做什麼事情哦哦哎哦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Fuck that)
現在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喔
只是為什麼連X完都還不太熟
也沒有人會在乎
那就管他 ??

見好就收 下次見面再CALL
就算天地勾動地火
也要記得偷偷摸摸
你和小狼狗的約定
記得要打勾勾
you are my bitch,i am your dog

交網友靠誠意
X網友靠實力
關於這件事情你要問我朋友David
原來交朋友也有分VIP
沒有交錢的
只能等別人去

謝謝雅虎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雅.雅.雅.雅.虎)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就在燈光美又氣氛佳的時候
又有一對曠男怨女要去HOTEL
他們會做什麼事情哦哦哎哦
喔移動妳的滑鼠 左右前後都分不清楚
那個恐龍會說自己有36F
最好每個男生都183clu部
我聽你"X鼓" 這太唬

小學生也可以騙大人的寶物
XXX 我說住在網咖好酷
原來到處都是真愛謝謝雅虎
交給您 又多了一個老處
宅男也有春天 買原汁原味內褲可以宅配
有多少惡狼在聊天室打獵
你不要被賣了還在幫他數錢

謝謝雅虎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雅.雅.雅.雅.虎)








&最近看到重播忽然很感動(?的異形4Alien: Resurrection
Winona Ryder好可愛啊!!!!!!!!!!!!!!!!
alien4_mq_129cd00000.jpg
右後方有隻雷鬼猩猩。

alien4_mq_167cd0000.jpg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igourney Weaver真像大金剛令人讚嘆!!大概她演的那個迷霧森林啥的太成功啦!!
(((反正是在講她保護剛果猩猩的片,而且最後被暗殺了....有夠按的............。
alien4_mq_236cd000.jpg
感人的母子重逢(??!。

alien4_mq_249cd000.jpg
小可愛機器人跟母異形(?。

alien4_mq_058cd.jpg
異形OS: 但捏哩斗災細........。

alien4_mq_145cd.jpg
設陷阱還會游泳的異形!!!!!超屌!!!

alien4_mq_149cd.jpg
辛苦爬樓梯的異形XDDD。

alien4_mq_207cd.jpg
辛苦生下新品種進化異形的女王(?異形&醜寶寶異形(真的很醜耶......。

alien4_mq_211cd.jpg
來認媽媽了.......。

alien4_mq_214cd.jpg
舔媽媽的新品種異形寶寶.......。

alien4_mq_232cd.jpg
發現可愛機器人正在把玩的新品種異形寶寶。


alien4_mq_239cd.jpg
偷偷跟媽媽上太空船被發現而被殺掉的新品種異形寶寶。


以上圖片出處:http://www.mikex.me.uk/misc/alien4/index_7.htm


異形4






呼....累死我了.....

不過異形真的好可愛啊!!!!!
跟小銀還有阿強拼命模仿給PIYAPIYO看
哈哈哈
PIYAPIYO很生氣呀!!!!!(爽!

今天吃到頂好樓下的麵食館,
一堆人排隊
還有日本人狂點蒸餃。
一直聽到夥計在那邊『一籠一籠的』
我跟阿尼就說了阪口憲二....噗!!!!

超好吃的蒸腳跟牛肉湯麵耶!!!!!
現做的超好吃啦!!!!!!!(湯汁四溢、皮Q料多、......
跟家鄉的小莊牛肉麵味道好像!!!!!!!!!感動到要哭了
PIYAPIYO妳的餛飩活像忍者龜裡面的許瑞得的腦呀
超大顆的XDDDDDDD
小銀妳懂的!!!!!


喔拜託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多冷多熱都沒關係呀!!!!!
嗚嗚嗚.............................

コメント

 
八點了你這傢伙還沒回家
良心事業啊迷迷!!!!
還有
我不是piyapiyo~v-412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