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長薩同盟

哇靠
整團諾打妹的演員都來演囉?!
不過玉木 宏的坂本龍馬好瘦喔請胖些啊大帥哥
((繼勝地 涼後又一個更瘦的人了= =b
野..也田妹很...嗯..演T比較帥= =
then..為什麼有野豬妹啊??
下一回松田翔太就要死了啊嗚嗚....

桂 小五郎終於帥了!!(((想當初新選組的桂有夠可怕的,差點昏倒ORZ
跟龍馬很配啊
超姦情的啦
哈哈
瑛太也.....很....嗯....
不過龍馬最後被暗殺真難過啊
如果他沒死,日本就不會侵略亞洲了吧T__T
日本的英雄好漢就祇有他了吧
嗚嗚
你為什麼要死啊
好難過啊
5545.jpg



放假回鄉下太無聊把倪匡的小說再拿出來看
好色啊好A= =嘖嘖

不過原振俠拍的真的很好看啊vv
李嘉欣跟黎明的樣子vv

然後親戚看完煙火那晚全跑來住= =
整個想到那個『來去鄉下住一晚』的節目
哈哈








回台北一下車就看到天鵝肉來接我
雖然有涼風狂吹
but心裡好溫暖
哎呀都要哭了啦
那一剎那
謝謝妳啊vvvvvvvvvv

雖然我一到台北還是罵了『我操!我操你●的台北』
哈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