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男人KTV

ANDY跟DJOKVIC

兩個我都很喜歡耶
尤其是NOVAK被記者形容是小丑衣啥的(他穿色球衣
整個好可愛喔。

以下是報導:
由於喬柯維奇前一場比賽不只一次叫防護員進場治療臀部、膝蓋、胃部以及呼吸道的不舒服,羅迪克賽前認為喬柯維奇還應該檢查有沒有得禽流感、炭蛆熱、SARS和感冒,說喬柯維奇不是叫防護員的動作很快,就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傢伙,賽前羅迪克還說自己必須保持健康,因為對手總共有十六個地方受傷。

結果N被狂噓啊
美國是A的地盤嘛。




























昨晚超糟糕耶
整個對女生嚴重反感(靠

重點是被拉進廁所
失憶漏漏等的忘了很多
不過有很噁心的記憶一直揮之不去(走開啦~


為何我酒力如此差啊

對不起失態了嗚嗚嗚V___V唉

真的是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