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藝界人生.

i hate 搬家
煩死了
東西很多
要爬五樓不是假的
汗滴很鹹很髒
很熱很熱不敢開冷氣
機掰電費也不是漲假的......
310509_153530.jpg


又夢到小君啦!!
好爽喔
在夢中依然如此可愛XDDDD

雖然我又準時打開公視看痞子英雄
然後睡到演完了
超爛的啦

祇好等半夜重播了

300509_174511.jpg
炒麵配啤酒真讚XDDDDD
雖然我爸在旁邊碎碎唸個沒完沒了XD


下星期要去MUJI補貨= =....

我都忘了頭還是腫的狀態
狂喝了四罐必魯真糟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人生就是不停的掛彩受傷XD


今天又掛彩
左腳大姆指好痛喔
指甲又跟桌子kiss bye了
血流的比前次多(靠
走後一定要去拜拜
下班一拐一拐的走著
好丟臉啊
看到好久沒看到的ZI CHOU君!!!
還是好可愛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肥肥的XDD

星期五要_ _
好忙吶
終於決定好了

星期六要回故鄉
海產熱炒XDDDDD
大口吃蝦兵蟹將,大口喝啤酒不再是夢了!!!!!!

星期天買太快的高鐵票
錯過跟阿強蛋蛋一起回來了

然後要幫大姐頭(?慶生XDDDDD


DSC01947.jpg


雷龍!


痛死了
昨晚跟新來的妹講話
一不注意
下樓腳踩空頭摔下去撞到地面
右邊的頭還腫起來(像雷龍!!
腳跟髖骨(?都有擦傷
掛急診700很貴
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在醫院好不熱鬧
急診外科的牆上還貼著預防跌倒十大須知
乾!!超諷刺的啦

打了破傷風的針
我還問實習醫生:『一定要這樣嗎?我覺得會很痛』
他說忍一下就過去了
照了X光片
好險沒事T_T#####

270509_003209.jpg



星期一很爽啊
啊應該是星期二一大早
真的好可愛喔SS君vv
自己黏過來超可愛的啦
唱歌也好可愛好可愛!!!!

還去妳家看了一下
超大的啊
偷聞了一下
超像變態
可是好香喔
哈哈哈
太爽了XDDDDDDDD


要去拜拜了
真的很可怕
最近公司一堆人出事啊= =

棒球週報!

0523敗啦
宴席上
酒沒喝夠啊
默默的一個人倒酒要喝時
豪爽的帥台客(?馬上說:沒有一個人在喝酒的啦!!
爽快!!!!!!!!!!!!!!!!
有人陪喝酒的感覺真讚!!!!!!
眼睛盯著台啤的酒促小姐邊吞酒。

回家買了一罐大的阿撒西繼續看霍元甲邊喝邊喀MSGP

喝不夠還跑去買
看完痞子英雄
深深覺得以後一定要買一手回來放
不過台啤是絕不買的
難喝死了
大概跟餿水沒兩樣吧
哈哈哈

喔對了
可愛的小泡泡一歲生日快樂喔
DSC01921.jpg


















0524敗里
中午醒來無聊約維尼去看比賽
超超超超久沒去球場了
第一次去天母球場
很漂亮呢
到處拍拍
DSC01923333.jpg
DSC01922.jpg
DSC01924.jpg
DSC01925.jpg
DSC01926.jpg
DSC01931.jpg
DSC01932.jpg
DSC01934.jpg
DSC01936.jpg
DSC01937.jpg
DSC01938.jpg
DSC01939.jpg
DSC01940.jpg
↑黃澄澄的蕉迷
隨便拍一張

超沒品的啦
人身攻擊林岳平
喊啥打爆他有的沒的
帶頭的怎麼可以這樣啊
小孩會學習耶
打棒球的樂趣跟尊敬對手的精神會被你們兄弟象帶壞的

不過沒品蕉迷也算是另類台灣奇蹟啦



DSC01941111111111111.jpg
散場跟萊恩還有盈盈合照
超親切超可愛的啦>//////////////<

看完比賽有點餓
雖然平手很賭爛= =

還是殺去吃三媽了
累爆了XDDDDDDDDD!!

看到金髮洋妞阿斗仔翻著品克衣服喊著:『Pringles~~~!!』
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跟阿斗仔一直在笑(喂!



DSC01942.jpg
尼尼養的萊恩!!!!!!!!!!!!!!!!!!!!!!!!!!!!!!!!!!!!!!!!!!!!!!!!!!!!


今天謝謝維尼呀!!!辛苦了

COOKING MAMA!!


我真的不知道敗喇到底要穿什麼出席
我長大(?後就沒再去過這種場合了啊!!
救郎喔!!!

痛。

太瞎了!!
被砸到蛋糕
整個超黏膩的
機八生日關我屁事

頭毛好像抹了甜蜜的髮膠一樣
硬邦邦的
狂被笑 = =


---------------------------------------------
阿美族正妹(??要回高雄了
我一定(大概吧)會去找妳的啦
不過要帶我去看痞子英雄的拍片地點V

正妹們的電話跟MSN還有無名都到手了!!!!!!!!!!!!!!!!!!!!!!!!!!!!



















星期六該怎麼辦呢= =...


俊哥愛看痞子英雄!

大便
大大大大便真爽快的臉XDDDDDD

睡著了
小時候這樣睡
婚#35498;
長大隨便躺就睡= =
爛楊
超沒誠意很爛的羊↑
長大了
伸懶腰好可愛呀!!
20090517辛巴#31237;
該死的歐吉桑!!圖謀不軌呀!
20090517#20320;還不睡#21834;
20090517辛把吃
20090517辛巴交信
每次換代都好難過呀
雖然這隻辛巴我比較沒在顧(喂!
20090517信末
越來越混的官方信
信都好簡單啊
想當初還會提到濃綢!!!(???
20090517哭了
辛巴寶貝乖乖跟大家和平相處喔XDDD(摸摸//











新的呼呼
好想養到的啊
這隻再不變我就要養別的了
新寶寶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