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REEP

雲中月圓(民視八點檔「意難忘」片尾曲)作詞:陳素進 作曲:高樂榮 編曲:張振杰 演唱:王識賢/孫淑媚*
(男)雲中月圓 天星伴相隨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無論妳治叨位 海角天邊 攏是代表我的心意#(女)春風微微 花蕊送香味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不管石頭會爛 海水會乾 阮也永遠深深愛你△(男)雖然世情多變化 (女)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男)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女)情歌永遠有人聽 (男)海風海湧了解阮心聲 (女)情海浮沉的生命 (合)我像孤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olling Love

在醫院轉到大小愛吃殺小的(?重播
唐禹哲真的可愛
跟大東好配
上娛百兩人還互唱對方的歌。
重點是
唐在炒菜時
還誤拿菜刀當鍋鏟在炒菜
自己還說:『咦?我怎麼拿菜刀來炒?』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七龍珠合體很讚

more»

吳尊最愛還是你

傍晚跟老闆出去算帳(?

今天意外發現老闆的車是金旺

我整個愣住了

然後

他很帥氣的戴上安全帽

發動車

還沉侵在金旺裡面的我問他:安全帽呢?

他回說:不用啦!很快就到了!!?

一路上都很興奮

長大後第一次在台北坐歐都敗不用戴安全帽




長得很像日本職棒球員的老闆說了:我喜歡的話以後可以給我!

哇賽~~~

有夠爽的!

我可以回到少年時的夢想了!?

more»

只對你有感覺

是不是我剛剛看到睡著,


老天爺懲罰我,才讓王建民被一七糅喵全壘打QxQ

然後我努力爬起來,

結果

洋基打線如同少年熱血漫畫般力挽狂瀾

急起直追

最後以6:5險勝


沒關係啦

下次再努力吧

好歹躲過敗投了喔

more»

再見了!松島楓

so結論是
我沒有記起來密碼
那個"嘉年華"
不過我跟播死說了
請把睹注押到小熊身上
贊布拉諾很強
他也氣呼呼(?的弄了

好險好險12:3大勝海盜
Zambrano wins sixth straight in rout of Pirates .

我發現很妙的是
跟公司的同事聊到棒球
他們就會很順口的問我也有在下○嗎?

more»

THANK Q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Powered by FC2 Blog

FC2Ad


Copyright © 〓國帝猩大〓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